大梦一场

不爱了

我真的是极其变态的隐忍攻的爱好者,吐血三升喊着我爱,一看终生文荒的那种。

隐忍攻是我喜欢他,但是一我不说,二我不能说,三不让周围人知道我喜欢他。受不是装傻充愣式的不知道,也不是自我怀疑式的不敢确定,就是特么不知道啊,一个两个模糊的印象,攻对他不热切不联系,攻对他独一无二的关心也不会让他察觉到。就前半生不冷不热,越忍我越爽。最爽的还是攻隐忍的同时还很渣……

这不就是《君子之交》的书评吗?!!啊啊啊任宁远这个男人再赐我一次吧😭😭😭😭十一年了真的有十一年了,我竟然再也没有其他喜欢的原创攻了。

当任宁远对曲同秋讲,我们回不去了。让我补偿你好不好。原地爆炸好几次,回不去我不喜欢你你还崇拜我的日子了。都已经山穷水尽,人分分钟跑路永远消失的时候了,连一句喜欢也说不出口,就“让我补偿你”,结束自虐式惩罚的日子。惩罚那个作为凶手的自己的方式,是一辈子远离他,同时也算是保护他,让他活在童话里,简简单单怀念他就好。

曲同秋发现的那个下午,任宁远后来去医院包扎脖子,他虚弱躺在车子后座的时候,觉得一直稳稳掌控的世界颠覆过来,从神坛下来其实他自己本身来说解脱了,再也不用费心维持童话的假象,但是隐忍还是要一如既往坚持下去的,隐忍一时爽,一直隐忍一直爽!

我爱蓝淋一 一一一一一一一辈子!一辈子爱她这个角色呀。于是我从第一次看就文荒到现在……


隐忍受就比较多了,暗恋,自我奉献,前期虐受,后期虐攻,经典常见。

原耽我的萌点非常死,就是隐忍隐忍隐忍,不宠受。

同人竟然就没有萌点和雷点,文笔老练一点,内容好看就分外宝贝。

评论(10)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梦一场 | Powered by LOFTER